close

吶! カズ,你幸福嗎?

你知道嗎?

每當看見你可愛的笑容在你臉龐綻開時

我的心就變得不受控制,進一步的想要將你抱在懷裡...直到永遠。

 

『 可是我不能。』

 

カズ,我們彼此都很清楚,我們的感情不會有結果,放入再多的愛也是如此,終究.......無疾而終。

對吧?

我在カズ生命裡的角色終究只能是一位花店店員,

カズ是一位需要政治聯姻家庭的獨生子。

 

『 兩條平行線無論怎麼延長都將不會有交集,希望也隨之崩毀。』

 

カズ,你是屬於玻璃盒裡頭的人

而我是玻璃盒外的人

手指碰上冰冷的玻璃,冰涼的感覺讓我頓時看透了現實中的一切。

能與你相處的世界 ,   渴望   卻觸及不得。

 

『 無形的隔閡,因為言語無法表達,所以最傷人。』

 

カズ,請原諒我離開了你的生命,因為我一直都很清楚,就算我們誓言要緊緊牽著對方,愛著彼此

我們這輩子都無法在一起。

我只是カズ生命中的過客,可是カズ是我註定要守護一輩子的人。

分離是痛苦的,可是カズ,這輩子我們有緣無份。

 

『 人生沒有選擇題,如果有,我寧願選擇不要遇見你。』

 

我只是カズ的影子,不顯眼的存在但卻無時無刻待在身邊,守護著你。

所以カズ,請你一定要幸福,不要為了我而拒絕相任何人倘開心房,忘掉我,你會發現其實有很多人都陪在你身旁。

一定有值得你給她幸福的人,而我相信她也會給你幸福的。

忘掉這一切,對你、對我都好。 

你的幸福,就是我這一生幸福。

 

『如果當時有說出一切就好了,為什麼....為什麼沒有說出口呢?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신세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