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初次見面,我叫軒轅轍,今後請多多指教。」

「啊....你就是新來的鄰居阿!我叫李晴仁。請多指教」

你用一種發現新鮮物的高八度聲音問「情人?」

「摁...晴天的晴,仁愛的仁,我在2月14號生日,所以我母親替我取了這個名字。」

「嗚哇~好浪漫~!!」

『哪裡浪漫了!!什麼都不懂得人就別說話!』雖然如此,從小便養成良好家叫的晴仁依然帶著客套的笑容繼續和軒轅轍寒暄。

 

 

李晴仁,生於1989年2月14日,坐擁全世界三大股份的安月集團董事長的獨生女,從小天資聰穎,擁有便生活在優沃的家庭環境裡,

對人態度冷淡,不理不睬,但是天生麗質的她,依然擄獲了許多男人的心。

「晴仁小姐笑時就是我們有麻煩了。」晴仁的專屬管家曾經在說過這句話後,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沒有人知道為什麼。

晴仁的母親在她10歲的生日當天出車禍,從此以後晴仁就非常的討厭別人說他的名字好美、好漂亮之類的。

 

軒轅轍,生於1988年12月25日,揚名全世界的舞幸集團總裁的兒子,以威嚴的方式教育長大,武術、田徑、小提琴等,沒有個人時間,

時常獨自一人待在房間哩,沒有兒時玩伴。18歲以後便以成年的理由離開家庭。個性沉默寡言,琥珀色的瞳孔依然流露出小孩子的純真神晴,

卻也透露著他,軒轅轍,不是平凡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신세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