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這是一篇以第一人稱在寫的,請把自己當作軒轅轍※

 

鮮紅色的地板,女人的尖叫與男人大聲的吼聲迴盪在耳邊,8歲的我在家裡被闖時就被父母親塞進沙發下。來的人有3位,職業是殺手,沒有多餘的動作及言語,快速而且俐落,

母倒下,鮮紅色的血在潔白的地板暈染開來,,血從頸肩噴濺出來,在剛上完油漆的白色牆壁上畫出詭異的弧線。軒轅轍8歲尚未成熟的視覺及聽覺被迫接收著

切,身體裡的聲音,那個畫面,那些聲音,就算再恐懼再害怕,我依然謹記著母親最後的交代,「絕對不可以聲。」

事情經過得很快,為了要防止留下後患,其中一位年輕的殺手留下,年輕的殺手像是從一開始就知道我的存在,慢慢的走到沙發前,殺手沒有拔刀,只是將一瓶藥罐放在沙發前

板,我看著藥罐,淚水不斷的滴落,殺手說話了「從我踏出這房們開始算起,20秒後,這棟房子將被炸毀.......盡你所能的遠離這棟房子。」轉身後又像想起了什麼,腳步停頓了一

下,輕聲說出「對不起.....」失去了一切。便關上了房門。

呆愣五秒後,處於震驚狀態的我才爬出沙發底下,顫抖的手抓起藥罐,強迫自己在因為被血沾染而變得黏膩濕滑的地板保持平衡,為了不讓自己崩潰,我避開了父母的屍體,用瀕臨

的身體,跑離這棟房子,在世界頃斜之前,我聽見了爆炸聲以及人群的哭喊聲,然後世界頃斜。

 

12年後

黑暗的房間,碎裂的玻璃散落一地,原本潔白乾淨的牆壁被油漆塗成一塊塊的黑色。這裡,我的房間沒有人進來過,膽子大一點的小偷,通常,無法活著走出去。

琥珀色的眼眸透露著不平凡與殺意,白皙的臉龐卻令無數女孩為之著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신세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